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園新聞集錦 / 全國商業類學生技藝競賽 花農龐慈安精進廚藝 獲中餐烹飪優勝 110.12.12 更生日報之報導

2021年12月11日

全國商業類學生技藝競賽 花農龐慈安精進廚藝 獲中餐烹飪優勝

圖:花農參加全國商業類學生技藝競賽,龐慈安同學(右)榮獲中餐烹飪優勝,與導師張雅芳(左)合影。(花農提供)

記者張小菁/報導
國立花蓮高農參加全國高級中等學校一一○學年度商業類學生技藝競賽,各類職種參賽人數約八十人,其中,花農龐慈安同學榮獲中餐烹飪優勝佳績。
龐慈安是噶瑪蘭族,平時在家裡會去田裡幫忙養雞,親人在新社部落開設小吃店,會到姑姑餐廳幫忙。國三畢業時,考量到花農餐飲科有「中餐、烘焙、西餐、餐服」等多元豐富課程,對自己未來學識和技術會是一大幫助,因此選讀花農餐飲科,經過二年多的學習,在師長的教導,奠定餐飲相關深厚學識及技術基礎,體會中餐料理食材的奧妙。
龐慈安參加競賽時抽到「白斬雞」、「蒜子黃魚」題組,能沉穩自信的發揮平常所學,拿下優勝成績,自己覺得成長許多、收穫滿滿。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