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園新聞集錦 / 創校百年運動大會 花蓮高農呈現多元學習成果 109.12.10 花蓮電子報之報導

文教

創校百年運動大會 花蓮高農呈現多元學習成果

   花蓮高農今天舉行全校運動大會迎接創校百年歷史,花蓮縣長徐榛蔚也到場為孩子們加油打氣,校長梁宇承期許同學們發揮團隊精神、表現創意,彰顯「溫馨、活力、創新」的學校願景,同時超越自我,爭取最高榮譽。
 徐榛蔚也頒發榮獲技藝競賽全國第一名獎學金,獲獎學生接受縣長頒獎,感到既驚喜又榮譽,徐榛蔚也勉勵同學要專精於課業與技術學習,將來能在專長領域上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1210-06.jpg
 花蓮縣為全國有機農作種植面積最大的縣市,全球越來越重視身體保養與健康安全飲食,而縣政府極力推展農業,希望未來能與學校進一步合作,在智慧農業以及無人機操作方面共同培訓專業人才。
 運動大會由田徑隊員張博雅代表運動員宣誓,校長梁宇承頒發服務年資三十年林秀雲老師等五位資深教師,另也感謝退休教師羅秀彥十年前以愛子「錫恩」之名設立「錫恩獎學金」,頒發本學年度參加全國農科技藝競賽勇奪2座金手獎、5座優勝選手們與指導教師獎勵金。

 

 而運動場上同學們精心打扮、發揮巧思、展現青春活力的各科特色,呈現花農學子多元的學習成果,其中李文正老師帶領的高三林,充滿創意與特色的介紹詞「八方雲集我三林,林業保育樣樣行。森林泰山水行俠,三林三林臥虎龍,來日花農我共榮」,朝氣蓬勃、氣勢如虹獲得熱烈掌聲。


 體育組精心設計,饒富趣味又具挑戰性的趣味競賽活動,讓選手們在競賽中「寓教於樂」,體現健康促進的觀念,全體教職員工與家長們熱情參與的「玩命關頭」趣味競賽,熱鬧全場。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