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園新聞集錦 / 全國高中足球聯賽 花農勇奪冠軍 花中以一分飲恨 110.04.24 花蓮電子報之報導

時事

全國高中足球聯賽 花農勇奪冠軍 花中以一分飲恨

 全國高中足球聯賽,一路過關斬進入冠亞軍決賽,都是花蓮子弟的花中、花農兩校足球隊,今晚6點在輔大足球場爭奪冠亞軍,球賽開打後,雙方陷入膠著,直至103分時花農陳子翔破網取得一分領先。
 這場由東森33台現場實況轉播的全國高中聯賽,花中由總教練梁汝農領軍迎戰花蓮高農;花農則由總教練李文財將士用命,兄弟對戰,兩隊攻守俱佳,但在103分時,由花農隊先馳得點,取得一分領先後,花中隊雖然有幾次射門機會,可惜都無攻而返,最後花中以一分飲恨,將冠軍獎盃拱手讓給花農。


 全場觀看轉播的花蓮縣足球協會理事長陳益雄表示,這場賽事全場高潮迭起,兩隊隊員表現可圈可點,呈現平時訓練的紮實成果,而25日下午6點,一樣在輔大球場,由東森33台電視直播的冠亞軍賽,將由美崙國中對上蘆洲國中,希望能傳出捷報,為花蓮贏得冠軍獎盃,歡迎關心足球的觀眾,為花蓮子弟加油。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