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園新聞集錦 / 「校園拒毒反毒勵志歌曲競賽」在花農 花蓮縣11校高中角逐 109.10.29 花蓮電子報之報導

文教

校園拒毒反毒勵志歌曲競賽 花蓮女中獲評審青睞得第一

    教育部花蓮縣聯絡處10/28於國立花蓮高農辦理「校園安全勵志反毒歌曲比賽」活動,展現學生的團隊紀律,加強校園安全及反毒教育宣導,更是增加對班級合作與學校之向心力與認同感,此次組隊參賽隊伍來自花蓮縣內計有11所高中。


 

    這場活動中,各校校長到場聲援,所有學生無不使出渾身解數,邁出整齊的步伐、發揮團隊最大極限的朝氣與活力,唱出振奮人心的勵志歌曲。再加上各校特別設計各種可愛造型或者特色裝扮、創意口號及配合隊形的變化,比賽過程高潮迭起,現場氣氛沸騰。教育部花蓮縣聯絡處也特別邀請花蓮高農足球隊領唱國歌,花蓮招募站國軍娃娃的動感表演及花商熱舞社的精彩演出,增添青春活潑的色彩。DA10A-1029191321191.jpg

 

   活動聘請國立台東專校軍訓室李國禎主任、龍華科技大學軍訓室陳文正主任、花蓮縣警察局少年隊李慶恩組長及國軍人才招募中心花蓮招募站簡守鄉站長等學有專精人士擔任評審,經過評審們仔細評比各校優缺點後選拔出最優秀及富有創意之隊伍,最後由花蓮女中獲得此次競賽第一名。

 

    花蓮縣軍訓督導韓光宗在致詞時表示,「校園安全」是學校一切的根本,在安全的基礎上,學校的各項活動、學習才能順利發展。辦理這次活動是以「校園安全」為主題,並以”拒毒反毒 健康幸福”為目標,結合創意隊呼呈現出學生對反毒及校園安全的認知。同時也提醒同學們,在成長過程中會遇到一些誘惑,大家一定要培養明辨是非善惡、分辯對錯的能力,堅持做對的事,更要把對的事做好,至於不好、不對的事更要能勇於拒絕。重視與珍惜自己的生命,請大家一定要拒絕毒品誘惑,堅決與毒品誓不兩立,更希望所有家長都能夠和師長們共同努力,一起向毒品說「不」。DA10A-1029191321810.jpg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