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園新聞集錦 / 從外行到活用自如 她拍出俏佳人最美面貌108.06.23更生日報之報導

從外行到活用自如 她拍出俏佳人最美面貌

圖:金牌得主陳郁蓁的「俏佳人」。

記者謝宗璋/報導
      「更生盃第四屆數位攝影研習班」結業,同時頒獎表揚作品傑出的學員。金牌得主陳郁蓁為花蓮高農學生,得獎作品「俏佳人」模特兒為阿勒飛斯舞團舞者黃亞琦。她說,自己喜歡人像題材,但昔只知用手機拍照,這次叔叔推薦她同來報名參加,也趁此機借用他的相機來學習更深奧的攝影技術,從外行到能活用,她對相機的操作也更熟悉。
         六十三歲的羅明道以鯉魚潭湖景照片「休憩」獲頒銀牌,他選擇以鮮豔的獨木舟為前景,與山巒成對比。擔任慈濟攝影志工十餘年,總是以人文為題材,始終想嘗試風景攝影,今年恰好看到更生日報刊載該班招生資訊,他毅然報名,如今還加入花蓮縣攝影學會,對光影概念有更深層的認識。
         獲得銅牌的洪亮羽,作品「凝望」為有次外拍實習在東華大學校園著名景點東湖所拍攝,現居台中市的她,由於在淡水旅遊時結識正好造訪當地外拍的學會成員,為學攝影她不只申請加入學會,更是不辭辛勞,幾乎每週末搭車趕來花蓮上課;然而結業典禮則因出國而未出席受獎。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