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長勉勵話語 / 校長勉勵話語(十一)

106學年度畢業典禮-校長致詞講稿

                                                                                                                107.6.1

.

        本校家長會徐會長,各位委員,校友會鄭會長,以及觀禮的各位長官各位貴賓、各位家長,各位師長,各位即將畢業同學,和在校同學,大家好:謹代表花蓮高農 全體師生,表達誠摯的歡迎之意。

        身為東海岸最具規模的國立高中職校長,我要感謝各位家長們,謝謝你們對花蓮高農的信任,放心將你們的孩子在他們的黃金歲月,交給我們,在花農接受三年的培育。我當然也要利用這個機會謝謝花農的 所有師長,謝謝你們本著「以智慧啟發智慧,以生命感動生命」精神,盡心的陪伴我們的學生,帶領他們成長,養成他們的基本智能,讓他們能順利的踏出校門,去接受新的挑戰。

        今天,很高興地,大家能全聚在這裡,見證花蓮高農歷史的傳承:我們這一屆的畢業生,滿載著各位老師的祝福,即將展翅高飛,開展他們璀璨的前程。讓我們一起為花蓮高農第 94屆全體畢業生 獻上衷心且無盡的祝福! 三年總共1000多個的日子,同學們生活於花農既美麗又優雅的校園中,師長無數的期勉與叮嚀,仍是歷歷在目,同學們彼此之間的友誼與情感,相信永誌難忘。各位畢業班同學,今天是你們的日子,你們就要離開學校,校長特別要提醒大家勿忘花農的精神我深信你們一定可以因應社會上形形色色的挑戰,成為有專業能力並能對社會負責的人才。當然,更理想的,我希望你們能持續自我要求、學習,讓自己能做事像德國人般有效率、有日本人的團結、努力的工作態度、像美國人的高度創意與理想、英國人的驕傲與創新、法國人的羅曼蒂克、西班牙人的熱情、及台灣人的活力與打拼精神,則你們將有無限寬廣的的未來,讓花農以你們為榮。祝福你們,鵬程萬里。在座各位家長及貴賓、師長,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祝福大家!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