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園新聞集錦 / 花農百年校慶 校友會辦高爾夫傳承賽 109.11.16 更生日報之報導

2020年11月16日

花農百年校慶 校友會辦高爾夫傳承賽

圖:慶祝百年校慶,花農舉辦「全國高爾夫擊準、擊遠公益邀請賽」。

首創在校園舉行 切球越過夢幻湖 別具趣味與挑戰
記者李婕妤/報導
今年適逢花蓮高農建校滿百週年,校友會理事長包念華為活絡花蓮高爾夫運動並配合學校百年校慶系列活動,特別在學校園藝科夢幻湖畔舉辦「全國高爾夫擊準、擊遠公益邀請賽」,嘉賓冠蓋雲集。
包括花蓮縣長徐榛蔚辦公室主任邱增良、花蓮縣議會張峻議長辦公室助理陳儆恩、立法委員傅萁辦公室主任董佳穎、花蓮市公所秘書劉原良、吉安鄉公所專員蘇宜平、花蓮市民代表林百瑞、瑞穗鄉代表鍾湧春、立法委員邱臣遠辦公室主任趙世源、中華國小校長鮑明鈞、平和國中校長黃建榮、花農校友會榮譽理事長周吉龍、顧問周至柔、邱鴻彬、楊昌斌、花農家長會長劉邦義等人均親臨會場觀禮。
校友會包念華理事長及黃駿緯總幹事的用心規劃,讓百年校慶活動有融入高爾夫的元素,舉辦全國首場校園高爾夫球比賽,加上花蓮縣體育會高爾夫委員會黃冠欽主委暨委員全力支持,共同協助花蓮縣政府推展高爾夫扎根策略運動並活絡花蓮高爾夫運動與人口倍增,除了國小組之外也擴及到國高中。
競賽組別分為,「A社團組(個人賽)」:擊準(推桿、切桿)、擊遠(開球);共比三項。主要分為國高中男子組、國高中女子組、國小五六年級男子組、國小五六年級女子組、國小三四年級男子組、國小三四年級女子組、國小一二年級男子組、國小一二年級女子組;「B傳承組(團體賽)」由一位校友與一位在校學生共同完成比賽,二人組成一組;「C公益組」可挑戰切球過湖、或推桿進洞,擊中目標者即送挑戰禮,或是由社會善心人士自由報名;「D挑戰組」採現場報名。
校長梁宇承表示,學校一直大力支持花蓮的高爾夫推動,開放最美麗的校園辦理全國首創的校園高爾夫比賽,要切球越過校園裡的夢幻湖,別具趣味與挑戰,展現本校特色花農才有、全國唯一。園藝科素有花農後花園之稱,夢幻湖景致優美是一個絕佳秘境打卡的好選擇,藉百年校慶的機會,除了校內慶祝活動外,這份的喜悅應是所有校友們所應共同分享的,特辦理一系列活動,以鼓勵校友們走回母校,一方面可以見證學校的成長,又或是看看自己曾經的回憶。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