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園新聞集錦 / 4/17花農百年校慶 傑出校友回母校 110.04.15 更生日報之報導

2021年04月15日

4/17花農百年校慶 傑出校友回母校

圖:花農慶祝百年校慶系列活動,特別邀請校友會理事長包念華回母校專題講座,和學弟妹分享一路走來的學習成長、創業歷程。

記者張小菁/報導
國立花蓮高農將於四月十七日歡喜迎接創校一百週年校慶大會,十四日校慶系列活動特別邀請校友會理事長包念華回母校和學弟妹分享一路走來的學習成長、創業歷程。希望歷屆校友以及全體師生大家齊心合力,將花農一百週年慶舉辦得順利圓滿,藉此引起共鳴,凝聚校友向心力。
包念華理事長目前擔任長宏數位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長、永御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茗冠創意行銷公司CEO,同時也是花蓮菁英扶輪社創社社長,關心教育的她,除了是花農校友會理事長外,也獲聘擔任花蓮縣多所學校的家長會理事長、顧問。在事業上的成功與傑出表現,讓包念華獲選為一○九年第十六屆金炬獎中華民國十大績優企業獎,以及中華民國十大績優經理人獎等殊榮。
包念華首先以座右銘「面對陽光:陰影就在你背後,勇敢追夢才是王道!」揭開講座序幕,與學弟學妹分享家庭背景與成長歷程、工作經歷、創業過程,人生中遇到什麼問題,以及結婚、面對事業及家庭的角色轉變。還有面對打擊如何調整自己、如何做好時間規劃及管理。
包念華說,當初起到創業的念頭,主要是想做自己時間的主人,想證明自己可以,可以主宰自己的人生,最重要的是,想為喜愛自己、信任自己的客戶繼續提供專業服務。
包念華期許花農學弟妹們,從A到A+,永遠保持著歸「零」狀態,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堅持是人生成功的不二法門,創造被人利用的價值,做人交心不交惡、人生無限寬廣。
花農校友會特別拍攝一部「花農百年、世紀躍升」微電影,將花農百年校史濃縮在三分半鐘的形象影片中,於四月十七日校慶前夕對外發表,希望藉此引起共鳴,凝聚校友向心力,屆時以歡喜的心情,共同見證參與花農一百歲生日。此外,特別邀請藝人、也是八五學年度畢業校友林秀琴拍攝百年紀念商品開箱影片。
包念華理事長強調,從一○八學年度接任花農校友會後,即努力達成多項目標:一、將校友會組織獨立。二、財務獨立。將所有失聯的校友找回來。四、除了理監事成員另成立主要幹部來運作會務。五、廣邀社會賢達人事及商業人士加入顧團。這一切的改革創新,都讓校友會制度、功能更加健全。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