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園新聞集錦 / 花蓮華東扶輪社頒發花農學生急難救助金 110.11.02 更生日報之報導

2021年11月02日

​花蓮華東扶輪社頒發花農學生急難救助金

花蓮華東扶輪社赴花農關心華東大火受災學生,發給3萬元急難救助金,盼學生能安心求學。

花蓮華東扶輪社頒發花農學生急難救助金


即時新聞 廖威凌報導

 長期投入社會關懷及扶助弱勢的花蓮華東扶輪社,社長陸榮源在得知華東路住宅大火事件後,為協助突遭變故的家庭學子,2日特別前往花蓮農校,捐助3萬元急難救助金給火災受災戶的馬姓同學,讓他能夠安心求學。

 

為扶助突遭變故家庭學子,華東扶輪社長陸榮源、秘書羅勤翔、服務計劃陳昭輝、社區服務徐春福、聯誼陳定凱及前社長馮志緯等人,代表扶輪社至學校頒發希望關懷急難救助金,關懷突遭變故學生,資助學生就學所需,獲得幫助的同學不管生活多困難,仍舊勤奮向學,不畏困境,學生的成長故事讓人動容、不捨,確實需要社會大眾一起來關懷和鼓勵。

 
花蓮華東扶輪社陸榮源社長表示,扶輪社拋磚引玉,希望喚起各界傳遞愛心,也期望能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扶輪社只是做了微小的一件事,希望社會時時看見愛心、處處一片祥和。秘書羅勤翔及前社長馮志緯皆強調,花蓮華東扶輪社集合社會傑出人士,以日日行善為目標,落實服務社會、救助弱勢、發揮扶弱濟困之精神,將愛與關懷散播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花蓮高農梁宇承校長亦強調,期望扶輪社對教育的關懷,能有拋磚引玉的效果,呼籲更多關心教育的人士,一同幫助青年學子,助其一臂之力,順利完成學業,也特別期許獲得幫助的同學能珍惜這份機緣,不畏逆境,努力向學,將來有所餘力時,亦要傳承這份樂於助人的熱情,回饋社會。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