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園新聞集錦 / 花蓮高農建校百年 今辦校慶運動大會 109.12.10 花蓮最速報之報導

花蓮高農建校百年 今辦校慶運動大會

    花蓮高級農業職業學校建校百年,於今天舉辦「百年校慶運動大會」,縣長徐榛蔚親自前往致意,肯定花農校方辦學用心及學生們在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技藝競賽中的卓越表現,其中食品加工團體獎榮獲全國第一名、農場經營榮獲金手獎第一名等,學生們也將各項榮耀與徐縣長分享,現場氣氛熱鬧喧騰。

 
    徐榛蔚首先勉勵學子們在求學的路上堅持毅力、努力向前,在運動場上表現才能,發揮運動家的精神。她說,花蓮高農在農場經營、食品加工、畜產保健、森林植種、生物產業機電等各項競賽中都獲得優異的成績,足見校長梁宇承及教師們的用心栽培,以及學生們平日努力向學、精進才能的成果,讓全國都能看見花蓮並看見花農的好成績,今日孩子們以花農為榮,明日花蓮將以孩子們為榮。
 

    她接續提到,花蓮是農業大縣,擁有純淨的空氣、水源及土壤,並成為台灣有機農業耕作面積及農戶數皆屬第一的行政區。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民眾對於身體保健及食品安全特別重視,未來在智慧農業的推動上,生態保育也是重要的環節。她說,尊重農民、落實農友福利,才能讓花蓮縣成為國家安全糧食最重要的縣市,並讓更多人看見農業大縣的堅強實力。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