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園新聞集錦 / 花蓮高農榮獲花蓮縣反毒暨全民國防愛國勵志歌曲競賽亞軍108.04.10 中華日報之報導

花蓮校園反毒 學子秀創意

中華日報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2019-04-1        花蓮縣年度校園安全暨全民國防愛國勵志歌曲

           花蓮縣教育處、教育部花蓮縣聯絡處、花蓮縣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昨日於花蓮高農舉辦校園安全「拒毒反毒、健康幸福」暨全民國防愛國勵志歌曲競賽活動,縣長徐榛蔚應邀出席,並鼓勵學生在人生的道路上,做出正確的選擇。

徐榛蔚表示,學生在校園中除鍛鍊體魄外,身心靈上的培育更是重要,縣府相當重視學校的安全教育,在此感謝教師、教官讓校園安全得以維護,也教導學生在自身安全上學習成長,如何透過自我約束,選擇重要的道路,這都需要智慧去分辨,這次競賽也可學習到如何團結及守護國家的精神。

教育處表示,為推動學子反毒新觀念,避免校園毒品危害,也為維護校園安全,除平日強化學生反毒暨校園安全宣導外,亦藉由此次勵志歌曲競賽活動結合創意隊呼,培養學生蓬勃朝氣,發揚團隊精神,並遵循行政院新世代反毒策略及延續本縣防制學生藥物濫用系列活動,持續加強青少年反毒決心,營造拒毒反毒,健康純淨校園。競賽學生們都使出渾身解數,以創意標語、隊呼和服裝,加上整齊的隊伍與嘹亮歌聲,展現青春活力。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