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長的一封信 / 一般教學資訊設備(署長信件)107.01.17

國教署邱署長鈞鑑:

感謝署長於東區原住民預算審查會議時撥冗到花蓮來視察,經由實地的了解,感謝長官對於花蓮高農校舍老舊的情況予以協助修繕。職於長官同意後,立即著手規劃學生宿舍空調系統以及老舊教室門窗的修繕,學生的生活起居以及學習品質也立刻獲得改善,職宇承不勝感激,也代表花蓮高農全體師生及家長表達無盡的感謝。

宇承到職花蓮後無不時時刻刻兢兢業業以學生學校為念,經歷一學期之體會,深感台灣東部城鄉差距之影響,尤其在資訊教育的區塊,偶經電腦教室發現有兩間電腦教室設備竟然是10年前所建置,而且是供全校九個科共同使用,這樣的設備完全無法讓老師學生有效教學,雖然這些年師生依然努力迎頭趕上,但身為校長實於心不忍,因此特書此信,懇請長官可以協助本校進行電腦教室等資訊相關設備的更新,粗估經費需要120萬元,苦無著落,職每思至此憂歎不已。

為了彌補花蓮高農師生在資訊教育方面的落差,也讓學生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因此懇求署長協助經費支援花蓮高農電腦教室的改善,職宇承不勝感激。肅此奉候

順頌   時祺

                                                                                        職花蓮高農校長

 

                                                                                                                                                                                                                  民國一0七年一月十七日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