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園新聞集錦 / 反毒宣導也可走出戶外 花農寓教於樂推全民國防課程 109.12.01 花蓮電子報之報導

文教

反毒宣導也可走出戶外 花農寓教於樂推全民國防課程

 花蓮高農落實推展全民國防教育,培養學生愛護鄉土愛國情操,配合新世代反毒策略行動綱領,辦理反毒暨全民國防知性之旅,藉由參訪及體驗活動,增加學生見聞,建立學生正確的全民國防及反毒觀念,藉以培養國軍優良人才。

 

 活動邀請國軍花蓮招募站長簡守鄉及少年警察隊組長李慶恩等向該校國防社及春暉社同學進行宣導,國防社指導老師金龍飛主任教官及春暉社指導老師鄧方潔教官,期望藉此讓全民國防精神及反毒意識向下扎根。

1201-07.jpg


 鑑於近來新型毒品層出不窮,學校全體師長戮力拒絕毒品進入校園。教官鄧芳潔改變以往集會宣講方式,用活潑、生動的生活情境引導學生建立反毒觀念,另連續四年獲全國反毒績優學校殊榮。

花蓮高農校長梁宇承肯定教官室的用心,辦理反毒暨全民國防教育多元宣導,除培養同學愛國愛鄉精神外,也建立起同學們反毒各項知識,從小建立反毒意識的觀念刻不容緩。

梁宇承指出,落實校園反毒是相當重要的課題,呼籲大家一同努力、一起向毒品說「不」,在校園、社區與社會築起毒品防護網,不讓下一代受到毒品的危害。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