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長勉勵話語 / 校長勉勵話語(二十二)

107學年度全校運動大會

                                                                107年12月21日 地點:大操場  

 

大家早安,大家好,感謝各位的蒞臨,為本校運動會增添許多光彩,剛才看見我們田徑場上的同學活潑有朝氣的隊伍,同學們的熱 情、活力以及無窮的潛力就是我們花農最寶貴的資產!謝謝貴賓撥冗出席,感謝各位對花農的支持與關心,也謝謝各位師長及同仁們參加,各位蒞臨對同學來說,就是最大的支 持與鼓勵。

 

每年體育組竭盡全力籌辦全校運動會,希望可以藉由運動場上的公平競爭,在練習和比賽過程中,促進花農師生彼 此之間的情感交流,凝聚同為花農人的向心力。

 

運動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除了讓我們有健康的身體之外,也讓我們對人生的態度更加樂觀、積極。在備賽的過程當中,各位必 定花費了很多的時間與精力,但也學到團隊合作的寶貴功課,透過競 賽的過程,學習遵守規則、君子競爭、尊重對手都是彌足珍貴的經驗。

 

最後仍要鼓勵我們的同學,只要盡心準備,全力以赴,即使沒得到名次,各位仍都是贏家,凡事只要盡力去做就無遺憾了。當然,仍要叮嚀同學們在各項競賽中,一定要特別注意自身安全。最後祝福貴賓們事業順利喜樂安康!師長們教學愉快豐碩!同學們身心健 康學業進步!運動大會圓滿成功!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