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園新聞集錦 / 11人制足球聯賽 花農男足預賽三連勝 109.11.24 更生日報之報導

更生日報 〉2020年11月24日 〉花蓮教育 〉11人制足球聯賽 花農男足預賽三連勝

11人制足球聯賽 花農男足預賽三連勝

圖:高中足球聯賽熱力踢,花蓮高農男足隊連闖三關,勇挫中正高中、清水高中、花蓮高中,取得三連勝最佳戰績。(記者蔡宗憲/攝)

全國12支高中職勁旅角逐 選出4強晉級總決賽

記者蔡宗憲/報導

 教育部主辦一○九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十一人制足球聯賽高中男子組,十九日起一連三天,在嘉義縣吳鳳科技大學,展開第一階段預賽,甫奪下全國城市對抗賽U18歲組冠軍的花蓮高農男足隊,連闖三關勇挫中正高中、清水高中、花蓮高中,取得三連勝最佳戰績。

  一○九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十一人制足球聯賽高中男子組,今年總計吸引全國十二支高中職勁旅角逐,將透過兩階段預賽並經初賽、複賽、準決賽,最後選出四強球隊晉級全國總決賽。 花蓮高農男足隊在校長梁宇承大力支持與鼓勵下,以及總教練李文財、執行教練林義龍、林世凱、防護員徐佳伶的共同指導訓練之下,展現絕佳的拚戰精神。

 首場比賽由花蓮高農迎戰中正高中,副隊長前鋒球員張維恩個人大演「帽子戲法」包辦兩進球,最終以二比○旗開得勝,搶下預賽首勝戰績。 第二場比賽對上來自新北市清水高中,清水高中曾經榮獲一○六學年度聯賽冠軍,實力不容小覷,開賽十分鐘,花農掌握對方球員禁區犯規契機,由中場球員吳智榮主罰點球,順利破網,取得一比○領先。

 緊接著隊長曾畇浩把握自由球機會勁射入網,上半場結束花農取得二比○領先;。下半場易場再戰清水高中,力圖振作的清水高中,發動幾波凌厲攻勢,造成花農後衛失誤,雖然扳回一球,但花農小將們不慌不亂,並彼此鼓勵穩住陣腳,終場就以二比一取得第二勝。

 第三場比賽花蓮高農與花蓮高中,上演「兄弟鬩牆」之爭,尤其在今年十月於屏東縣立體育場舉辦的全國青年盃足球賽,花農對戰花中一役,花農以pk一球飲恨,因此這次比賽雙方都有輸不得的壓力,競爭格外激烈。

 比賽中,花農掌握角球機會中場球員吳智榮撿到兩波攻擊機會,第一波起右腳勁射彈到對方後衛,再換左腳射門直搗第二門桿死角破網得分,終場花農以一比○擊敗花中,成功復仇,並搶下預賽三連勝戰績。 校長梁宇承賽後鼓勵球員取得開季預賽三連勝博得好彩頭,看到球員們充分發揮團隊合作的默契及個人純熟技巧,給予高度肯定。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