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園新聞集錦 / 花農辦理反毒暨全民國防知性之旅 109.12.03 更生日報之報導

更生日報〉2020年12月03日〉花蓮教育〉花農辦理反毒暨全民國防知性之旅

花農辦理反毒暨全民國防知性之旅

 

◎國立花蓮高農辦理反毒暨全民國防知性之旅,邀請國軍花蓮招募站簡守鄉站長,及花蓮縣警察局少年隊組長李慶恩等人,對花農國防社及春暉社同學實施宣導,藉由參訪及體驗活動,增加學生見聞,建立學生正確的全民國防及反毒觀念,藉以培養國軍優良人才。
參訪活動由國防社指導老師金龍飛主任教官,及春暉社指導老師鄧方潔教官申請經費辦理,讓全民國防精神及反毒意識向下扎根。花農校長梁宇承感謝教官室用心,申請經費辦理該項宣導活動,希望全校師生一同努力、一起向毒品說「不」,一同築起毒品防護網,拒絕毒品危害我們的下一代。(文:記者張小菁)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