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園新聞集錦 / 反黑反毒反霸凌 友善校園開始 110.02.25 花蓮最速報之報導

反黑反毒反霸凌 友善校園開始

    花蓮高農為推動新世代反毒策略-校園毒品零容忍,於開學第一天友善校園週邀請花蓮縣警察局少年隊李慶恩組長蒞校對全校師生實施反黑反毒反霸凌宣導。提醒在場學生遠離黑幫、毒品及霸凌,並期許同學珍重自身的生命,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2.jpg

   少年隊資深刑警李組長在宣導課程中以生動影片、圖片及案例來引發同學的興趣,並且以個人辦案實務經驗案例解說,深入淺出地向同學介紹加入黑幫及吸毒的下場及可能觸犯的刑責,並告誡同學千萬不可吸毒及販毒。在短短1個小時的課程裡,全校師生都很認真聆聽反黑反毒及反霸凌教育宣導,並獲得在場師生相當大之共鳴。

9.jpg

    校長梁宇承表示,校園推動反黑反毒反霸凌是一項重要的工作。在校內除了利用友善校園週及朝會時機對同學宣導外,也時常邀請具有辦案實務經驗的刑警、檢察官或觀護人蒞校對師生們實施宣導。希望藉由綿密教育宣導,能夠達到讓全場同學難忘,也能真正牢記在心!用生動活潑方式鼓勵學生勇敢向毒品及黑幫說不!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