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長勉勵話語 / 校長勉勵話語(三十二)

花蓮高農98週年校慶開幕致詞

                                                                                                                                             108330

家長會徐會長、各位嘉賓、各位校友、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

                花農98歲了,這片無數青春汗水揮灑的土地,曾經孕育一代代優秀人 才,造福國家社會。此刻我們共濟一堂,一起禮讚花蓮高農98週年校慶,充滿了溫馨與歡喜。

我們要禮讚的是,花蓮高農傳統的榮耀與光彩,讓我們深深以身為花蓮高農的一份子為傲,也因此,我們特別感恩過去3萬多個日子,在花農園地辛勤的所有園丁,是他們以一生的最精華的生命歲月,造就了花蓮高農的風華。我們真的很感恩。

             我們要禮讚的是,花蓮高農充滿理想的開創活力,讓我們在花蓮高農能盡情的揮灑理想與抱負,也因此,我們特別珍惜,此時此刻在花農校園一起學習、成長的所有老師與同學們,因為我們正在一同寫下花蓮高農動人的歷史篇章、

               其實,無論傳承與開創,都離不開愛與希望,因為這正是教育的本質,也是我們所有花農人的共同願景。

                前三個禮拜,107學年度校務評鑑剛剛落幕,雖然目前還無法得知評鑑的結果,但是從委員們離開校園時的表情與笑容可知,花蓮高農已打完一場重要且美好的仗;這場仗的過程雖然艱辛,但藉由校務評鑑,我們也因此得到更多寶貴的意見,且凝聚更強而有力的信心。未來更將努力培養出「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的四肯學生,讓學生個個都成為國家社會的菁英人才。

                祝花蓮高農生日快樂!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