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計畫申請 / 職場體驗

年分年級人數廠家一(半)天地點實施目標實施內容預期效益
10438陶甕百合春天一天花蓮縣

1.了解餐廳內外場設計規劃

2.認識原住民特色菜餚食材。

3.與產業界交流,建立合作關係。

1.餐廳與餐廳週邊菜園食材認識。

2.食材認識或原住民特色食材實作體驗。

3.填寫學習單並撰寫心得報告。

1.讓學生了解業者所使用原住民特色食材。

2.實際從事原住民料理或將特色食材運用於菜單中。

3.透過與產業界之交流分享,以建立良好合作關係,也可提供學生假日工 讀之機會。

10538味萬田豆 腐工廠一天花蓮縣

1.了解有機豆腐製作與生產模式。

2.培養學生專業技能,增廣見聞。

3.與產業界交流,建立合作關係。

1.廠區導覽。

2.有機豆腐製作過程觀察或實作體驗。

3.填寫學習單並撰寫心得報告。

1.讓學生了解業者在對食材的各種原料的講究與理念。

2.實際從事豆類加工製品之製作。

3.透過與產業界之交流分享,啟發學生深耕花蓮在地食材 運用之想法

10638味萬田豆 腐工廠一天花蓮縣1.了解有機豆腐製作與生產模式。 2.培養學生專業技能,增廣見聞。 3.與產業界交流,建立合作關係。1.廠區導覽。 2.有機豆腐製作過程觀察或實作體驗。 3.填寫學習單並撰寫心得報告。1.讓學生了解業者在對食材的各種原料的講究與理念。 2.實際從事豆類加工製品之製作。 3.透過與產業界之交流分享,啟發學生深耕花蓮在地食材運用之想法
10636伊達斯酒 店一天花蓮縣1.了解飯店在餐旅服務的模式。 2.培養學生在餐旅服務上的專業技能,增廣見聞。 3.與產業界交流,建立合作關係。1.餐廳服務技術的傳受與經驗分享。 2. 飯店旅館部門房務服務技術的傳受與經驗分享、房務實作體驗。 3.填寫學習單並撰寫心得報告。1.讓學生學習餐旅服務的專業技術 2.實際從事飯店業務的熟練及各項業務的關聯性。 3.透過與產業界之交流分享,啟發學生深耕花蓮在地餐旅業的經營理 念。
10736陶甕百合春天一天花蓮縣1.了解餐廳內外場設計規劃 2.認識原住民特色菜餚食材。 3.與產業界交流,建立合作關係。1.餐廳與餐廳週邊菜園食材認識。 2.食材認識或原住民特色食材實作體驗。 3.填寫學習單並撰寫心得報告。1.讓學生了解業者所使用原住民特色食材。 2.實際從事原住民料理或將特色食材運用於菜單中。 3.透過與產業界之交流分享,以建立良好合作關係,也可提供學生假日 工讀之機會。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