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門市服務科簡介

校自84學年度開辦特教實驗班,88年正式更名綜合職能科108學年度更改科名門市服務科

教育目標:

1.鍛鍊學生身心,充實生活知能,發展健全人格,以提昇個人及家庭生活的適應能力。

2.了解生活環境,順應社會變遷,擴展人際關係,以培養學校及社區生活的適應能力。

3.認識職業世界,培養職業道德,建立工作技能,以增進就業及社會的服務能力。

 特色:

1.回歸主流:充分參與學校的一切教學,並參加校內外的活動,如:全校運動會、校內外實習課程、校外教學...。

2.個別化差異:課程內容、教材順序及教學進度依學生需要作適度調整,發揮學生旳潛力,使之進步;因此IEP和教材的設計是本校教學擔任特教班、資源班的重要工作。

3.融合教育:教學環境是融合的,因此利用各科實習(如:園藝、食品烘培、中餐烹調等),及全校的活動,以促進學生的共同學習。

4.輔導就業職業能力個別化轉銜:實習課程採分組教學,並至校外職場實作,提供教學品質及學生的就業技能。


 

專線:03-8312320           03-8312321 傳真:03-8312322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