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科系簡介

資料處理科-教學目標

 

本科介紹

  國立花蓮高級農業職業學校資料處理科為一活力充沛、發展潛力雄厚之科。本科擁有堅強的師資團隊、豐沛的教學資源與完善的教學設備。

  由於本校位處人人稱羨的花蓮淨土中,風景秀麗且景色宜人,因此,提供多元化的學習環境、培育術德兼修的優秀人才,是本科在教學上一貫持續努力的目標與宗旨。

  本科考量國內各校資料處理科現況與本校整體發展,同時配合國家建設人力之需求,規劃以『資料處理軟體應用學習與商業資訊系統技術發展』兩大領域,作為本科教學與培育學生之主要方向;同時配合學校整體教學規劃,與相關科之間持續進行教學資源分享與整合,以因應國家整體科技發展之需要,孕育更多優秀的基礎專業技術人才。換句話說,本科期盼在三年的高職生涯中,養成學生真誠的個性勇敢地面對自己與環境,並且以踏實的腳步完成每個階段的責任,更懂得利用資料處理相關技術做為自我學習的一個利器,使學生具專業素養及資訊吸收能力,進而提升人文素養與終身學習之能力,以及為國家培育資料處理基礎人才。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