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花農足球隊

花蓮德比之戰!花農1比0擊敗花中 睽違5年重返高中足球冠軍
 

109學年度中等學校足球聯賽高男組決賽,24日在輔大上演「花蓮德比」爭冠戲碼,由花蓮高農出戰花蓮高中,雙方鏖戰至延長賽,靠著林子翔漂亮進球,幫助花農以1比0擊敗花中,睽違5年再度爭霸高中足壇捧冠。

去年亞軍的花中以U20隊長梁孟昕領軍學弟們;花農今年則有許多高三主力誓言繼104學年度奪冠後重返榮耀,兩支球隊在預賽碰頭時,花農以1比5吞敗,這次在決賽碰頭,上半場花中有幾波不錯攻勢都差臨門一腳,花農也有兩球可惜撞柱,雙方在正規時間繳出0比0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上半場第103分鐘,潘彥宏在門前右路傳給高三的林子翔,林子翔起射入網,花農1比0領先,面對花中在延長賽下半場的猛攻,花農依舊緊緊看守著王牌梁孟昕,最終花農1比0成功守成抱回冠軍寶座。

▲▼ 花農1比0擊敗花中 睽違5年重返高中足球冠軍            。(圖/記者謝孟儒攝)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