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園新聞集錦 / 花農運動會 師生趣味競賽活力滿滿 110.12.14 更生日報之報導

2021年12月14日

花農運動會 師生趣味競賽活力滿滿

圖:花農舉行全校運動會,同學們在運動場上展現健康、活力與希望。(花農提供)

記者張小菁/報導
國立花蓮高農上週舉行全校運動會,開幕典禮由校長梁宇承主持,感謝花蓮縣家長協會理事長潘乾鑑、花農家長會長劉邦義、花農校友會理事長包念華及家長會榮譽會長徐懿香等來賓到校為同學們加油打氣。全校師生以興高采烈心情迎接盛會,運動場上展現健康、活力與希望。
今年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但是花農仍盡全心全力辦好各項運動賽事,營造校園健康體魄及團體合作。運動會首先由穿著原住民傳統服飾的同學,自信燦爛的笑容,接以反毒宣示活動,展現花蓮高農多元教育、專業培養及友善健康校園的成果。
會中梁宇承校長頒發服務年資二十年蔡金智老師等資深教師獎勵金,和本學年度參加全國農科技藝競賽勇奪兩座金手獎、七座優勝選手及指導教師獎勵金。感謝退休教師羅秀彥十年前有感於花農弱勢學生更需要關心及鼓勵,以愛子「錫恩」之名,頒發「錫恩獎學金」。
活動由全校教職員工分組競賽的「時代巨輪」開場,展現和樂氛圍;緊接著體育組精心設計饒富趣味又具挑戰性的趣味競賽活動,包含:兩人三腳、螃蟹走路、玩命關頭、袋鼠跳、男女一百公尺、男女兩百公尺、男女四百公尺、大隊接力等,讓選手們在競賽中「寓教於樂」,不僅體現健康促進的觀念,也充份展現團隊合作精神。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