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園新聞集錦 / 學生家遭祝融 花蓮高農家長會 頒發急難救助金 110.11.18 更生日報之報導

2021年11月18日

學生家遭祝融 花蓮高農家長會 頒發急難救助金

圖:花農學子家中日前遭祝融,花農家長會除了協助學生在校就學期間三餐膳食費用外,更捐贈助學金。(花農提供)

記者李婕妤/報導
花蓮高農家長會聽聞與外婆同住的花農學子,居住在美崙工業區旁華西路的鐵皮屋宅,日前不幸遭惡火波及,家當付之一炬,家長會長劉邦義以實際行動發動捐款,包括榮譽會長徐懿香、榮譽會長陳智隆、常委林瑞雲、曾建華、高健盛、林瑞雲、以及副會長尹新榮….等十多位委員共襄盛舉。除了協助學生在校就學期間三餐膳食費用外,更捐贈助學金幫助學生可以順利就學,並由家長會劉邦義會長代表頒發關懷助學金。
梁宇承除了感恩學校同仁發起的募款及物資,已交給學生及家人外,也感謝社會慈善團體的義舉,包含「花蓮華東扶輪社」頒發給學生急難救助金,「婦女成長關懷協會」理事長張美慧率理、監事等,捐助給同學急難救助金、禦寒衣物及生活物資,張榮發基金會急難救助金,以及花蓮高農家長會急難救助金等。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