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園新聞集錦 / 晶英獅子會贈參賽金 讓夢想起飛 110.10.15 更生日報之報導

2021年10月15日

晶英獅子會贈參賽金 讓夢想起飛

圖:晶英獅子會捐贈花農壘球隊參賽金,梁宇承校長率領劉威佐教練和壘球球員,歡喜接受捐贈。(花農提供)

沒有經費支持 花農壘球隊克難訓練 挑戰全國總統盃壘球錦標賽二連霸

記者張小菁/報導  

 國立花蓮高農壘球隊繼去年勇奪第十八屆全國總統盃壘球錦標賽冠軍後,今年將再度挑戰冠軍寶座。為了幫球隊順利出賽,國際獅子會300F區花蓮晶英獅子會長黃英蘭,及花農家長會榮譽會長徐懿香等人,捐贈花蓮高農壘球隊參賽金,為花農壘球隊最有力的後盾。


學校設備裝備不足  


 國立花蓮高農壘球隊成立於民國九十七年,目前壘球隊有十五名球員,隊員們都是對壘球運動擁有很大的興趣,但是技術面和體耐力仍需要加強指導。因球隊屬於學校社團,非體育專班,沒有相關的經費可以挹注,壘球隊員經常以相當克難方式進行練習,也由於設備裝備不足,加上學校沒有棒球場,平常就是只能在足球場旁的空地練球,練習揮棒和傳接球。


利用假日移地訓練  


 花農壘球隊在社團教練劉威佐、外聘教練陳永祥辛勤努力之下,利用課餘時間練習,常常利用假日展開移地訓練,並參與各級比賽,以賽代訓的克難方式,追逐自己的夢想,爭取佳績,期盼以績優保送各大專院校。  

 花農梁校長表示,讓每一位學子都能適性發展,多元學習,從近年來實際例子顯示,都是大家攜手同心,一點一滴所匯聚的碩大成果;例如近三年錄取台大中興頂尖大學,今年高三畢業生,超過五十位同學錄取國立大學暨國立科技大學;今年花農足球隊站上全國中等學校冠軍授獎台、壘球隊拿下總統盃冠軍、跆拳道十金七銀六銅、常勝隊伍原舞社等,證明在花農優質師資、教學設備及健全的學習環境裡,培育學生具備允文允武的特質。  

 近年來,許多公益團體及在地企業,紛紛致贈獎助學金或是運動器具,是對花農辦學績優的肯定與支持,一起成就後山的孩子,攜手共走這一段有意義的旅程,讓花農莘莘學子發揮無限的可能。相信花農小將一定會拚盡全力,努力爭取佳績。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