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園新聞集錦 / 花農百年校慶 興大校友會贈石揭牌剪綵增情誼 110.04.16 花蓮電子報之報導

文教

花農百年校慶 興大校友會贈石揭牌剪綵增情誼

 花農百年校慶前夕,今天為半戶外風雨球場啟用舉辦剪綵儀式,立委高金素梅特來參與揭牌,花農校友會兄弟會興大附農校友會也贈給花農校友會庭石一座,奠定堅石情誼。
 花蓮高農校長梁宇承表示,半戶外球場原為校內三座戶外籃球場之一,為開放式空間,長期受到風吹日曬雨淋,每逢下雨,場地濕滑無法使用,造成師生上課之困擾,嚴重影響教學上的學習權益與球隊練習。

 

 


 梁宇承自106年8月1日接任以來,積極向體育署爭取經費,新建半戶外球場,所需經費約800萬元,在高金素梅立委支持下,體育署核定同意補助680萬,其餘120萬元由學校自籌。
 該建案天際線及色彩融合,設計長27.75公尺,寬22.75公尺,高7.5公尺,簷高3.1公尺,面積631.31平方公尺,並以象徵永恆與財富的金龜子做為外觀造型,今年2月8日完工,4月14日取得使用執照。

 

0416-020.jpg


 花蓮高農校友會理事長包念華表示,花蓮高農校友會與兄弟會興大附農校友會於107年10月24日締結,當時時任花農校長梁宇承及台中興大附農時任校長蔡孟峰、校友會理事長鄭乾龍、興大附農校友會總會理事長林坤炳、常務監事鄭榮貴等見證下,在花蓮農校行政科館4樓舉行締盟儀式。
 欣逢花農百年校慶,現任興大附農校友會總會理事長張添福一行41人參與百年校慶活動,並進行締盟揭牌儀式,包念華期盼兩兄弟會情誼彌堅,兩會會務昌隆。

梁宇承說,透過校內師長及學生廣泛討論,將半戶外球場命名為詠曦館,詠字為歌頌讚揚之義,曦字意旨日色日光,以農立校的花蓮高農,吟詠讚揚上天的恩賜,給予無窮盡的陽光,讓大地生生不息,學校永續發展。

 球場完工後,體育課程及專業運動訓練不受天候影響,有安全的學習環境,促進運動知能養成。梁宇承感謝校友會包念華理事長大力支持與協助學校辦理此次百年盛事,期望在下一個百歲中,達到世紀躍昇,翻轉未來。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