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園新聞集錦 / 花農百年運動會 創意進場氣勢如虹 109.12.11 更生日報之報導

更生日報 〉2020年12月11日 〉花蓮教育 〉花農百年運動會 創意進場氣勢如虹

花農百年運動會 創意進場氣勢如虹

圖:花農運動會,各班級學子發揮巧思、精心打扮,展現班級特色各科特色。

徐縣長頒發技藝競賽全國第一獎學金 全校師生展開緊張刺激的趣味競賽
記者李婕妤/報導
國立花蓮高農於本月十日舉行全校運動大會,健康運動歡欣鼓舞迎接創校百年歷史,運動員進場,各班級學子發揮巧思、精心打扮,展現班級特色各科特色,開幕典禮由校長梁宇承主持,全校師生以興高采烈心情來迎接盛會,在運動場上展現活力與希望,縣長徐榛蔚也特別到場頒發技藝競賽榮獲全國第一名獎學金,並予以學子勉勵。
校長梁宇承感謝徐榛蔚縣長親臨會場為孩子們加油打氣與鼓勵,與會還包括,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處副主任張治華、立法委員傅萁服務處主任董佳穎、花蓮縣議會張峻議長助理陳儆恩、花蓮市公所秘書劉原良、花蓮縣家長協會理事長潘乾鑑、教育部花蓮縣聯絡處督導韓光宗、花蓮縣足球協會理事長陳益雄、玉里高中校長鄭志明、東里國中校長吳盛正、美崙國中校長孫台育、後山電台董事長董椿以及花農家長會榮譽會長徐懿香與會長劉邦義、副會長尹新榮,還有校友會榮譽理事長曾國偉與理事長包念華等,大家一同觀禮,為同學們打氣加油。
縣長期許培育專業人才
縣長徐榛蔚特別頒發學生及指導老師榮獲技藝競賽榮獲全國第一名獎學金,並與全體獲獎學生合影,受獎學生感到既驚喜又榮譽,直呼這輩子第一次接受縣長頒獎。徐榛蔚勉勵學生,要正視環境變遷,專精於課業與技術學習,將來能在專長領域上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徐榛蔚也指出,花蓮縣為全國有機農作種植面積最大的縣市,世界上也越來越重視身體保養與健康安全飲食,以同學所學與世界接軌為榮,而縣政府也極力推展農業,特別感佩尊敬農民,也希望未來能與學校再進一步合作,在智慧農業以及無人機操作方面共同培訓專業人才。
頒發錫恩獎學金
運動大會由田徑隊張博雅同學代表運動員宣誓,梁宇承校長頒發服務年資三十年林秀雲老師等五位資深教師,及特別感謝退休教師羅秀彥十年前有感於花農弱勢學生更需要關心及鼓勵,以愛子「錫恩」之名設立「錫恩獎學金」頒發本學年度參加全國農科技藝競賽勇奪二座金手獎、五座優勝選手們與指導教師獎勵金。
活動焦點重頭戲精彩上場,同學們精心打扮、展現班級特色與青春活力及各科特色,充份呈現花農學子多元的學習成果,其中由李文正老師帶領的高三林,充滿創意與特色的介紹詞,活力四射、朝氣蓬勃、氣勢如虹獲得熱烈掌聲。體育組精心設計了饒富趣味又具挑戰性的趣味競賽活動,讓選手們在競賽中「寓教於樂」,不僅體現了健康促進的觀念,也充份展現團隊合作的精神,全體教職員工與家長們熱情參與「玩命關頭」的趣味競賽活動。
梁宇承表示,每年運動大會可以展現班級團結力與榮譽心,以及體育學習成果的好機會,今年度各班進場造型創意十足,導師們都粉墨登場與學生同樂,加油聲、歡笑聲不斷。校長並期許期待同學們能在活動中,發揮團隊精神、表現創意、活力與熱情,並建立自信心與成就感,達成本校「溫馨、活力、創新」的學校願景,享受比賽過程並在競技中充分展能,超越自我、爭取最高榮譽。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