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園新聞集錦 / 花農壘球隊獲總統盃亞軍 連戰皆捷表現令人激賞 109.11.02 花蓮電子報之報導

文教

花農壘球隊獲總統盃亞軍 連戰皆捷表現令人激賞

   花蓮高農壘球隊代表花蓮縣日前參加第18屆總統盃全國慢速壘球賽錦標賽高中組全國總決賽,連四戰傳捷報勇奪全國比賽亞軍獎盃,為學校更為花蓮縣爭光。
 該校壘球隊成立於97學年度,利用每天放學及周末假日等課餘時間進行訓練,讓參加球隊的學生課餘時間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並磨練心志與團隊精神,尤其花農為原住民重點學校,占學生總數約有四分之一強,原住民同學運動能力強、體能條件佳,過去壘球隊最佳成績是98、99年度全國總統盃連續二年獲得高中男子組季軍之紀錄。


 

 該校棒壘隊參加第18屆總統盃慢速壘球隊錦標賽,預賽兩場以13:0勝竹南高中;13:6擊敗興國中學晉級三強循環總決賽。決賽第一戰對上常勝軍關山工商以1:6惜敗,第二場則以8:3力克彰師大附工,雖然未完成二連霸的使命,榮獲亞軍為校爭光,同時隊長陳文凱更獲得大會美技獎,表現相當精采。
 此次壘球隊征戰之旅,在花蓮縣體育會、花蓮縣慢壘委員會支持外,校長梁宇承特別感謝亞太系統櫥櫃暨櫻花廚藝生活館花蓮店王昱允老闆及國雷水電公司黃耀銘老闆全面提供學生比賽球衣球帽與器材裝備、天譽營造老闆也是家長會榮譽會長陳智隆提供贊助捕手整套護具、校友會包念華理事長20000元、家長會榮譽會長徐懿香捐款贊助比賽經費20000元、校友陳世昌董事長20000元、麻吉土木工程李興治老闆20000元、亞洲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000元及花蓮縣慢速壘球委員會20000元、家長會劉邦義會長、宏福工程公司莊景翔老闆與足球隊李文財總教練贊助選手加菜獎勵金,另花蓮晶英獅子會會長宋貞宜也捐贈獎勵金兩萬元,讓花農慢壘隊踏上圓夢之旅。

 

 由於隊員部分學生在國中小都曾經打過棒球,因此期盼以績優保送各大專院校,間接提供國中端喜歡棒壘球運動的國三同學特色招生入學管道,在球隊運作過程中培養學生團隊意識與互助合作之精神與態度,進而建立學生自我管理並服從團隊紀律之觀念。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