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長勉勵話語 / 校長勉勵話語(三十四)

107畢業典禮校長致詞

                                                                    1080604日於禮堂

     各位長官、各位貴賓、陳會長、各位家長委員、各位家長、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

        今天是本校,應屆畢業生畢業典禮的日子,承蒙各位長官、貴賓,在百忙之中撥冗蒞臨指導,本人謹代表全校師生致上崇高的敬意和謝意。

       畢業祇是學習歷程一個階段的結束,但也是另一個學習階段的開始。同學在花農三年寒窗苦讀,終於在大家有恆心、有耐心、有毅力、發揮不辭仔肩的精神下完成了。值得可喜可賀,相信在座的所有長官、貴賓、家長、師長與校長一樣,都感到無比欣喜和驕傲。

        三年來,花農的每一位老師,除了教導你們知識學問外,也耳提面命過許多待人處事的道理。今天你們即將離校,校長在此要特別叮嚀及期勉同學。「運自己的命,走自己的路」自己就是命運的主宰者,想要改變命運、開創新局,唯有藉著了解自己、安頓自己、開創自己才會圓夢踏實。

          俗語說:「開運造命,機會無限」,「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三年的學習生涯中在各位師長「以生命感動生命、以智慧啟發智慧」無私奉獻的陪伴引導下,深信無論在知識、技能、態度與精神你們皆已全然具足並內化為競爭力與圓夢力;校長深信你們的未來必定是春滿花開,燦爛奪目。你們的風采就是花農的光彩,明日花農將以你們為榮為傲。

 

       最後;祝福畢業同學,鵬程萬里,前程似錦!

                  祝福在校同學,學業精進,百尺竿頭!

 敬祝長官貴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