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園新聞集錦 / 網羅田徑好手 花農學子縣運表現亮眼107.11.15花蓮電子報之報導

網羅田徑好手 花農學子縣運表現亮眼 

花蓮電子報Posted On 週四, 15 十一月 2018 18:51

                 花蓮高農田徑代表隊參加花蓮縣運會,成績表現亮眼,一共獲得二金二銀一銅之佳績,校長梁宇承公開表揚與獎勵參賽選手們,積極鼓勵同學們繼續挑戰自我創造無限可能,並感謝指導教練邱次郎組長及曹建國老師之辛勞。

               今年花蓮高農網羅國中應屆畢業生不少優秀人才,體育組長邱次郎表示,選手平常在學校裡彼此學習、成長,每天按部就班的參與訓練不曾喊累,在比賽中充分展現平常訓練的成果,這是成為一位優秀選手必須具備的能力,在良性的競爭之下,不斷進步創造佳績。

               校長梁宇承指出,選手於暑假期間展開集訓加強磨練,學校更有專業運動防護員徐佳伶提供選手訓練防護協助與傷害預防,未來將結合運動科學專業諮詢,提供更安全有效率之訓練方法,期盼選手在完善資源環境之下,為花農田徑再創高峰,也讓花蓮在地的田徑好手可以繼續懷抱運動夢想並且築夢踏實。

          這次獲獎選手名單包含高二土高雅歆同學勇奪社高女子組三級跳遠金牌、高一機曾勇同學榮獲高男子組400公尺跨欄金牌、高一土張博雅同學榮獲高女組100公尺銀牌、高一土鍾筱怡同學榮獲高女組100公尺跨欄銀牌、高二土卓哲彥同學榮獲高男組100公尺銅牌以及高男、高女400公尺接力大賽銅牌。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