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園新聞集錦 / 培育一技之長 花蓮高農適才適性特色招生 107.08.23 花蓮電子報之報導

 

培育一技之長 花蓮高農適才適性特色招生

文教Posted On 花蓮電子報之報導

週四, 23 八月 2018 18:25

圖:花蓮高農食品科。

               國立花蓮高農辦校98年,培育東部地區無數有關生物產業、觀光休閒、生態保育、資訊科技及餐飲管理等基層人才,不過面臨新興社會需求和新學制的挑戰,花農也成為花蓮縣首次且唯一辦理特色招生的學校,共計有農場經營科、森林科、園藝科、畜產保健科、土木科、食品加工科、餐飲管理科,合計釋放76個名額,約佔總招生人數之20%

              今天花農校長梁宇承率領教務處主任陳凱群及相關科主任等行政團隊辦理適性入學特色招生說明會,總計有18所國中端學校約50位承辦與相關教師熱情參與。會議當中針對108學年度本校即將辦理特色招生甄選方式、術科考試內容及評分標準進行詳細說明。

              校長梁宇承強調,邁向卓越的精緻化高職必須重視多元智能,成立特色班最大的宗旨即是「適性揚才」,以專精的技能技藝為底蘊並輔以博雅課程,使學生成為「藝師」,志於升學者,花農也特別與國立宜蘭大學、國立屏東科大、國立勤益科大、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等頂尖國立科大簽訂產學攜手合作,可透過獨招及技優保送、技優甄審及推甄等入學管道國立科大,是以國立科大為入學保證的課程規畫及教學設計,歡迎九年級生踴躍報名參加。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