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園新聞集錦 / 第1屆環太平洋國際廚藝比賽在花農,縣長出席頒發學生組牌獎 108.04.09 洄瀾網之報導

第1屆環太平洋國際廚藝比賽在花農,縣長出席頒發學生組牌獎
時間:2019-04-09 19:43:13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185
字級 S M L

「2019第9屆海峽兩岸美食文化高峰論壇暨第1屆環太平洋國際廚藝比賽」今天於花蓮高農舉辦,來自兩岸三地多達79組學生及廚藝菁英競爭,參賽者皆卯足全力,誓言奪得首獎的肯定,縣長徐榛蔚也出席表揚學生組競賽獎項,歡迎大家盡情享受花蓮的好山好水與好人情。

 

廚師-01.jpg

 

徐榛蔚表示,很高興看到兩岸三地等12城市的廚藝菁英齊聚在花蓮以廚藝會友,好山好水的花蓮孕育優質的食材,而花蓮也是全國有機農業耕作面積最大的縣市,此次競賽的主題是利用在地的食材與有機食材製作美味料理,同時也希望藉由競賽將花蓮的美好推廣至世界各地,歡迎大家走進花蓮品嚐在地季節限定的好料理。

 

 

廚師-10.jpg

 

廚師-12.jpg

 

廚師-11.jpg

 

首屆環太平洋國際廚藝大賽參賽組別分為學生組以及社會組,其中,學生組參賽組別共38組,獎項分為特金獎金2萬元、金牌獎1萬元、銀牌獎5,000元及銅牌等4項獎項。徐縣長親自頒發學生組特金獎,由南開科技大學餐飲系得獎,獲獎學生無不興奮地歡呼尖叫,場面相當熱絡。

 

 

廚師-09.jpg

 

本次大賽(初賽)特別指定使用花蓮一地區農特產貴妃魚為指定食材,並结合農業推廣,希望以當地蔬果搭配入菜,計有職業社會組41組(花蓮4組)及學生组38組(花蓮6組),並以國際赛事單場評分規格,考驗廚師專業能力及創造力。

 

廚師-03.jpg

 

 

學生組競賽得獎名單如下:

 

廚師-02特金.jpg

特金獎:南開科技大學     選手:林錫甫、洪駿赫、陳瑞賢

 

廚師-04.jpg

金牌獎:永平工商         選手:李汪鴻、張承彥、楊李彥

 

廚師-05-陳聖德.jpg

金牌獎:崑山科技大學     選手:陳敏慧、林育庭、陳勝德

 

廚師-13.jpg

銀牌獎:台北城市科技大學 選手:劉泓翊、陳冠宏、許銘元

 

廚師-07任.jpg

銀牌獎: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選手:劉子宇、陳彥成、游皓任

 

廚師-08楊富傑.jpg

銀牌獎:佛光大學         選手:楊富傑、洪鈞崴、臧廷瑜

 

廚師-06莊敬.jpg

銀牌獎:莊敬高職         選手:閻傑仁、林瑋澤、吳可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