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長勉勵話語 / 校長勉勵話語(二十)

 

                                                                                                                                                  1071121日朝會

 

   這個字,下面有三個小字,是什麼呢?就是。月,就是日積月累披星戴月。一個人想要成功,就是必須朝着目標,日積月累地不斷用心、努力、積極鍛煉;同時,也要披星戴月地不懈怠、充滿信心、往既定目標前進。

   貝,是人生中的寶貝-「夢想」。我們必須全力以赴、全神貫注,用百分、千分的力量,把它付諸實現、美夢成真呀!

  右下角的是什麼呢?就是我們平凡人,只要有心,我們就做得到,都可以贏得漂亮的一生

  “亡口是什麼意思呢?就是少說話、多做事少抱怨、多實踐!一個人在職場上,必須少說多做。很多人只會說,不會做。所以,要多用實際行動去實踐自己的夢想,因為,空想沒有用;不抱怨、身體力行、做出成績,才能使自己成為一匹 ,令人跌破眼鏡、刮目相看。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