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長勉勵話語 / 校長勉勵話語(十八)

『生命一切自己決定』     1071025 朝會

艾森豪年輕的時候,有一次他跟一些朋友在打橋牌,但是他拿到的牌都非常的差,所以他的情緒慢慢地變得不好,他媽媽在旁邊看到了就跟他說:「無論你拿到什麼牌,你都必須用你手中的牌繼續地玩下去,就好比人生,發牌的是上帝、是天主,不管是怎麼的牌,你都必須接受,你所要做的就是盡你的全力求得最好的結果。」我們每一個人手中都拿著我們生命的牌,你要讓你的生命有什麼樣的一個結果,這一切完全是由你決定,所以人生不是取決於過去的創傷或者命運,而是取決於你自己的想法跟你的信念程思考,你必需了解你有什麼樣的一個信念,有什麼樣的思考、你有什麼樣的夢想,你就能把你手中的牌打到變成什麼樣的一個牌。

結語:「每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的限量版,要看重自己的珍貴;要活得美麗、精彩,因為你在每位師長心目中就是張王牌。」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