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園新聞集錦 / 花蓮小將10金11銀23銅 成績耀眼 110.04.23 更生日報之報導

2021年04月23日

花蓮小將10金11銀23銅 成績耀眼

上圖:全中運壓軸高女組田徑二百公尺決賽,「花蓮飛躍的羚羊」花蓮高農短跑女將張博雅(左一),跑出廿四秒五五最速成績,摘下個人第二金。(記者蔡宗憲/攝)

全中運落幕
高女組田徑200公尺 張博雅再下一城 游泳項目四維獲總錦標第二
記者蔡宗憲/雲林報導
  一一○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圓滿落幕,廿二日最終日進行壓軸高女組田徑二百公尺決賽,花蓮高農短跑女將張博雅,跑出廿四秒五五最速成績,摘下個人本屆全中運第二金,同組花蓮體中選手劉立琳榮獲銅牌。統計本屆全中運花蓮縣囊括十金十一銀廿三銅佳績、雙破大會紀錄,超越去年全中運九金十二銀十六銅。
  為期六天在雲林縣舉行的一一○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廿二日圓滿落幕,壓軸登場的高女組田徑二百公尺,同樣聚焦在花蓮高農短跑名將張博雅身上,她不僅是本屆全中運高女百米破大會紀錄金牌霸主,更是田徑高女二百公尺金牌大熱門。
  當起跑槍聲響起,張博雅率先衝出起跑線,中段彎道進入直線加速道,更展現絕佳爆發力,但可能因為天氣較炎熱,個人熱身似乎過量,終點前加速雖不盡理想,未能超越自己的廿四秒五三最佳紀錄,但仍一路領先其他選手,最終以廿四秒五五成績技壓群雌,摘下本屆全中運個人第二金。
  另外,同組飆速的花蓮體中田徑女將劉立琳,則跑出廿五秒二○成績,榮獲銅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高女組田徑二百公尺,由張博雅、劉立琳攜手包辦金牌、銅牌之外,張博雅在田徑一百公尺,更打破高懸廿六年的大會紀錄。
  統計本屆全中運花蓮縣代表隊囊括十金十一銀二十三銅佳績,超越去年全中運九金十二銀十六銅成績。其中,游泳包辦四金五銀一銅及一項破大會紀錄、田徑四金二銀三銅及一項破大會紀錄、舉重一金二銀一銅、跆拳道一銀八銅、輕艇一金三銅、空手道一銀五銅、拳擊一銅、射箭一銅。
  在游泳項目總錦標,四維高中拿下四金三銀的傲人成績,獲頒大會總錦標第二名,其中,四維高中泳將黃國倫個人更豪取三金一銀佳績。
  分別為高男組游泳八百公尺自由式金牌(成績八分十二秒九七,破大會紀錄)、高男組游泳八百公尺自由式接力金、高男組游泳四百公尺自由式金牌及高男組游泳一千五百公尺自由式銀牌。
  至於,四維高中選手徐唯嘗個人包辦二金二銀佳績,分別為高男組游泳一千五百公尺自由式金牌、高男組游泳四百公尺自由式銀牌、高男組游泳八百公尺自由式銀牌及高男組游泳八百公尺自由式接力金牌。
  國風國中選手王文宥在國男組游泳一千五公尺自由式及四百公尺自由式項目中,獲得二面銀牌,以及國男組游泳八百公尺自由式接力銅牌葉城廷、李孟哲、蕭嘉宏、王文宥。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