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園新聞集錦 / 全國高中足球聯賽 花中花農爭冠 110.04.23 更生日報之報導

2021年04月23日

全國高中足球聯賽 花中花農爭冠

 圖:花農峰迴路轉,在延長加賽中以三比二力克北門,取得冠軍賽門票。(花農提供)

二隊雙雙在四強賽中勝出 4/24輔大球場將上演兄弟大戰 花蓮是最大贏家
記者張小菁/報導
  全國高中足球聯賽四強交叉賽,二十二日下午在輔大足球場舉行,花蓮縣兩支足球勁旅,國立花蓮高中和國立花蓮高農足球隊,雙雙在分組賽中取得勝利,花中以二比一勝中山工商、花農以三比二力克北門高中。花中、花農兩校將於二十四日下午六點,在輔大球場爭奪冠軍獎盃,現場由東森電視台實況轉播。冠軍賽將上演難得的兄弟爭奪戰,欣喜的是,無論結果如何,冠軍獎盃勢必落在花蓮縣。
花中以二比一勝中山工商
  二十二日下午在輔大球場舉行的一○九HFL高男決賽四強交叉賽,為二十四日冠亞軍的前哨戰,花中對中山工商,花農對北門高中,四支隊伍勢均力敵。先開打的花中對中山於下半場(約六十八分鐘時)由花中二十一號梁孟昕率先進球,正規賽傷停補時最後一分鐘中山工商踢進一球,雙方以一比一戰成平手,進入三十分鐘加時賽。
  加時賽上半場八分鐘,花中九號孫恩祈利用角球機會,頭頂破網,花中以二比一領先到終場,獲得勝利進入決賽。
  花中總教練梁汝農表示,球員可以把平時的訓練成果表現出來,值得肯定。下一場的決賽,強度更加提升,球隊會加強戰術及球技,希望能爭取最後勝利、為校爭光。
花農三比二力克北門高中
  緊接著登場的是花農對戰去年冠軍北門高中,雙方勢均力敵,上半場開賽由北門率先進球,上半場取得一比零領先。易場再戰花農小將苦苦追趕,皇天不負苦心人終場五分鐘由後衛三號黃耀威於門前亂軍補進、戰成平手,正規賽傷停補時雙方以一比一戰成平手,進入三十分鐘加時賽。
  加時賽上半場八分鐘,花農前鋒十號綽號「黑鬼」潘彥宏把握穿越球單刀漂亮進球,花農取得以二比一領先,但好景不常,又被北門掌握角球攻勢頭頂入球,雙方再次戰成平手,終場前六分鐘又是「黑鬼」潘彥宏突發冷箭越過球門破網,贏得勝利的一球,終場花農以三比二力克北門,進入決賽。
  花農校長梁宇承連續兩天專程從花蓮趕到輔大球場觀戰,跟著球員們同聲吶喊,為選手們加油打氣,鼓勵選手們全力以赴享受比賽,球員表現及奮戰精神令人激賞與感動。去年度冠軍之戰,花農以一分之差敗給北門高中、錯失金杯,今日終於一報前雪。
  花農總教練李文財表示,選手們拚戰精神,值得喝采,二十四日在冠軍賽中將與花中上演兄弟大戰,絕對團結一心、贏得勝利,為學校也為花蓮縣爭光。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