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園新聞集錦 / 花蓮高農百年校慶 高爾夫傳承賽先登場 109.11.15 花蓮電子報之報導

文教

花蓮高農百年校慶 高爾夫傳承賽先登場

 今年適逢花蓮高農建校滿百週年,校友會理事長包念華為活絡花蓮高爾夫運動,配合百年校慶系列活動在園藝科夢幻湖畔舉辦全國高爾夫擊準、擊遠公益邀請賽。
 今天風和日麗,難得一見的好天氣,校長梁宇承邀請花蓮縣長徐榛蔚辦公室主任邱增良、花蓮縣議會張峻議長辦公室助理陳儆恩、立法委員傅崐萁辦公室主任董佳穎、花蓮市公所秘書劉原良、吉安鄉公所專員蘇宜平、花蓮市民代表林百瑞、瑞穗鄉代表鍾湧春、立法委員邱臣遠辦公室主任趙世源、中華國小校長鮑明鈞、平和國中校長黃建榮、花 農校友會榮譽理事長周吉龍、顧問周至柔、邱鴻彬、楊昌斌花農家長會長劉邦義等到場觀禮。

1115-02.jpg
 校友會包念華理事長及黃駿緯總幹事用心規劃,讓百年校慶活動由高爾夫球賽先登場,在花蓮縣體育會高爾夫委員會主委黃冠欽暨委員全力支持下,協助推展高爾夫運動,並活絡花蓮高爾夫人口。
 校長梁宇承表示,學校支持花蓮高爾夫體育活動,開放最美麗的校園辦理全國首創的校園高爾夫比賽,要切球越過校園裡的夢幻湖,別具趣味與挑戰,展現學校特色,而園藝科素有花農後花園之稱,夢幻湖景致優美是一個絕佳秘境打卡勝地,藉百年校慶的機會,與所有校友們共同分享,歡迎校友們回母校見證學校的成長,也緬懷年輕的記憶。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