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園新聞集錦 / 花蓮高農足球隊 上海交流一周 108.05.22 更生日報之報導

 

2019年05月22日

花蓮高農足球隊 上海交流一週

 

圖:花蓮足協代表上海台協捐贈花蓮高農足球隊足球裝備,並將率領球隊前往大陸上海市交流。(記者蔡宗憲/攝)

記者蔡宗憲/報導
花蓮高農足球隊即將於本月廿二日啟程前往大陸上海市,展開為期一週的兩岸足球交流,社團法人花蓮縣足球協會廿日代表上海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捐贈該校足球隊裝備,捐贈儀式由花蓮足協理事長陳益雄、花蓮高農校長梁宇承共同主持,捐贈足球裝備包括有比賽服四十八套、外套廿四套、背包廿四個、醫藥箱及球袋等,價值近十萬元。
捐贈儀式前花農校長梁宇承受邀致詞表示,這是一個非常感恩與感動的時刻,感恩的是花農足球隊成軍卅年,不僅成績相當優異,一路走來更遇到很多貴人,感動的是花農足球隊非體育班,仍能歷久不衰,頻頻締創佳績。
花蓮足協理事長陳益雄表示,花蓮農校足球隊此行前往上海市交流賽,除了比賽之外,上海台協將安排參觀上海市規劃館、博物館、上海古鎮田子坊、新天地、夜遊黃埔江。
陳益雄說,非常感謝上海台協二○一七年捐助新台幣一百萬元,他將該筆贊助經費用在球隊的裝備及出國補助費,未來計劃花蓮足協重點輔導的球隊,贈送國小球隊比賽服二套共卅二件、背包十六個、醫藥箱及球袋。
國中及高中球隊則贈送比賽服二套共四十四件、背包廿二個、醫藥箱及球袋。明年則計劃贈送外套及足球鞋,讓花蓮球隊對外比賽時裝備是一流,球技也要一流。
去年獲贈每名球員比賽服二套(國小卅二套、國高中四十四套)的學校,有美崙國中三隊、花蓮高中、光復國中、北埔國小2隊、武士岸2隊、長良國小、長橋國小、瑞北國小、崙山國小等,今年則致贈背包(國小隊十六個、國中廿二個)、醫藥箱及球袋。
今年獲贈比賽服(國小卅二套、國高中四十四套)、背包十六個、醫藥箱及球袋的球隊,有花蓮農校、和平國小、富世國小、新城國小、光復國小、東里國小、西林國小,陳益雄希望各級足球隊都能惜福及感恩。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