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園新聞集錦 / 體驗農園景觀之美 花農假期樂活營寓教於樂 107.11.19花蓮電子報

體驗農園景觀之美 花農假期樂活營寓教於樂 文教

花蓮電子報之報導Posted On 週一, 19 十一月 2018 19:02

              花蓮高農與花蓮縣運動健康觀光文教協會、夏日泳訓合作,利用周末假期連續辦理九個梯次「孩子王獨木舟暨水域活動樂活營」,透過水域救生及獨木舟操作的體驗課程及活動,豐富學生假期之生活。

             體育組長邱次郎表示,由於活動內容涉及水中救生、水域安全及各式獨木舟簡介,還有獨木舟操作體驗等等,特別商請「花蓮孩子王」多位專業教練來指導。校長梁宇承說,參加活動比宅在家當馬鈴薯,滑手機看電視來的有意義且並可享受歡樂的親子時光,達到親職教育的具體效果。

              校長梁宇承強調,這次9個梯次的活動,特別感謝運動健康觀光文教協會秘書長林煒哲擔任活動企劃、夏日泳訓老闆賴世傑先生大力提供場地支援,不僅可以讓社區民眾、大小朋友學習水域活動相關知識與基本救生知識,家長們也可以實際走進校園感受花農教育農園景觀之美,並與孩子們共享體驗喜悅。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