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園新聞集錦 / 接軌青少年世代 花農親職教育座談結合藝文展演 107.09.15花蓮電子報之報導

接軌青少年世代 花農親職教育座談結合藝文展演

花蓮電子報    文教    Posted On 週六, 15 九月 2018 17:38

 

                國立花蓮高農今辦理新生親職教育座談會,同時圖書館也與花蓮晶英獅子會合作辦理「獅子心農禪情」詩書畫攝影藝文展演之系列活動。雖然受到暴雨天氣影響,熱情關心學子的家長也踴躍出席場面熱絡。

               親職教育座談由校長梁宇承、家長會長徐懿香率領行政團隊及導師共同進行,除了校務報告、各科介紹與親師座談之外,並規劃專題講座,邀請慈濟大學隋彧彬教授主講「如何與青少年談情說愛」,主要了解青少年之生理需求並學習怎麼跟E世代談兩性關係,會後學校也安排家長至各科館實習場地實務參觀並與班級導師面對面直接溝通面談,讓家長都受益良多。

       梁宇承表示,在升學主義的這個時代,選擇就讀科技高中核心價值,即是「從做中學、學中思、思中做」,換言之學生將能在高職3年內,習得將來升學或就業帶得走的能力,因此歡迎家長們與花農一同成為孩子的教育合夥人,期待透過三者共同努力承擔每個角色都能各盡其責,發揮功能,才能幫助每一個孩子獲得最佳的成長與璀璨的前程。 

       另外花農圖書館與花蓮晶英獅子會、花蓮和諧樂團、中華高心靈協會、花蓮粥會,共同合作舉辦全校師生、獅子會獅友藝術家雅集揮毫、農禪講座、詩書畫攝影聯展、贈書及心得徵文比賽等等活動,希望透過藝術也能陶冶青年學子的心,更歡迎社區民眾蒞臨觀賞。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