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園新聞集錦 / 連4年購花農月餅 贈福氣站長者 107.09.13東方報之報導

連4年購花農月餅 贈福氣站長者

 

 

作者是 user

週四, 13 九月 2018 07:33

記者林素華/報導

               花農校友會理事長鄭乾龍即將參選吉安鄉鄉長,因為長久以來鄭乾龍關心母校各項校務發展需求,連續四年自掏腰包購買在校學弟妹們實習產品──中秋月餅,給學弟們最具體的支持與鼓勵,同時,藉此做公益愛心,將月餅致贈給吉安鄉內弱勢民眾及勝安村福氣站、慶豐村福氣站,關懷銀髮老人家的生活狀況與聯誼活動,希望藉由滿滿的愛心,讓大家都能感受到過節氛圍及來自社會關懷的溫暖。

每逢中秋佳節,花蓮高農食品加工科秉持傳統,全體師生利用實習課程,一方面學習製作道地好吃的蛋黃酥與平西餅中秋月餅,另一方面,實際模擬生產作業模式,從做中學、學中思、思中做之學以致用,儼然成為該校食品加工科實習產品重要特色。

              校長梁宇承說,每學年度開學之初,中秋月餅製作已是食品科年度大事,全科上下一心,由主任李宜珊全權策畫、技士鍾延迪與教師團隊從旁協助執行,從計劃、試做、品管、量產到銷售,乃至行銷廣告是由學生分工合作所呈現的結果,銷售對象主要提供全校教職員生、退休教師們及回饋弱勢?里,是一項具有傳承意義的特色活動。

近來國內食安問題頻傳,花農堅持品質也拒絕任何添加物,原料新鮮保證當日取貨當天現做,讓師生們吃的更安心,落實「食安從學校做起」之理念。每年中秋節前夕,學校安排月餅製作活動,也會贈送每位教職同仁月餅禮盒,除了感謝他們平日辛勞,也是分享與品嘗學生實習產品之絕佳機會。

               鄭乾龍昨日由花農實習主任林政仁及勝安與慶豐村長共同陪同之下,誠摯關懷、問候福氣站在場每一位阿公、阿嬤們,並承諾致力爭取福氣站補助款,讓每位長者笑開懷,開心過個中秋佳節,分享精緻好吃的月餅,最後並祝福長輩們中秋佳節愉快。吉安鄉目前共有十二個福氣站,福氣站最大的功用就是能提供老人家們開心聚會、快樂學習、健康運動之場所,並且能與左鄰右舍互相交流、噓寒問暖。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