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長的一封信 / 高金立委(二)107.05.21

貴長官高立委金素梅勛鑑:

    首先感謝立委不辭辛勞日夜為花蓮的地方建設及百姓的福祉而努力,讓花蓮縣連年榮登五星級最幸福的縣市,這是地方百姓的福氣。

    花蓮在先天環境上堪稱是後山淨土,有純淨無污染的土地和善良的子民,或許是中央山脈屏障了我們,但也因此在交通建設上造成了阻礙,本人初來乍到感同身受。非但如此,亦領教了颱風對東部地區居民所造成的不便,從教育的公平性上來看,確實讓學生的學習和老師的授課飽受不平等的待遇,宇承為此深表遺憾,但身為機關首長確實有責任為師生喉舌。已於106.11.28委員偕同國教署邱署長蒞校召開原住民族會議時為學校興建一座風雨球場請命。

     特別感恩委員業於106.12.4函請教育部體育署辦理,然體育署於106.12.8臺教體署學()字第1060039297號書函知為「業錄案研議」(如附件)迄今杳無音訊。

尚祈委員貴手相助極力關切,不讓花蓮的孩子和居民輸在起跑點,早日玉成風雨球場興建落成,以優化活化運動場地,共同為莘莘學子學習暨鄉親的生活品質而努力。肅此奉候,順頌   時祺

                                                  

                                  後學花蓮高農校長           謹稟

 

                                                                      2018/5/21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