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長勉勵話語 / 校長勉勵話語(九)

校長勉勵話語(九)高三公訓活動校長勉勵

                               107.5.17於天祥

這既是一個不斷創新的時代,也是一個終身學習的時代。同學們畢業走向社會,並不意味著學習的終結,而應該是新的學習階段的開始。希望你們謹記校訓中「學無止境」的要求,樹立終身學習的理念,向書本學習,向實踐學習,向他人學習,活到老學到老。

人之所以身處逆境而不屈,面對困難而堅強,不是因為期盼眼前的利益,而是因為人們心中擁有夢想。正如馬丁·路德·金所說,如果你的夢想仍然站立,那就沒有誰能讓你倒下」不屈從於生計,不趨附於世俗,不向年齡認輸,這就是夢想的力量,這就是夢想有成!

你們是幸運的,時代給予了你們多元選擇的機會,但在多元的價值觀下,取捨更需要眼光和胸懷。衷心的希望你們追尋心中所愛,堅守不為時間侵蝕不被歲月消減的永恆追求,保持求新探異的激情和夢想,保持終身學習的興趣和習慣,增強直面困難的信心和勇氣,永不停止前行的腳步。

用汗水織就實力,用毅力成就夢想,用拼搏鑄就輝煌。校長一直相信,你是最棒的!展開你隱形的翅膀高飛吧!從容應對,傾出所能,走過風雨必現彩虹。

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感謝我們的老師。為我們的班級、學校添光,為我們個人爭光。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