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校長勉勵話語 / 校長勉勵話語(六)

校長勉勵話語(六) 106學年度包高中活動勉勵考生

                                                         107.4.25朝會

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一分汗水一份收獲,一時的成績不重要,只要你用心的學習就好。

學習就像爬坡,同樣的高度,基礎好的人爬的是很短的坡;基礎差的人爬的是      一個長坡,但最終的高度是一樣的。爬長坡的人很可能後勁會更大,成就更突出。不管你現在的考試成績如何,只要慢慢堅持就會勝利。一個人走路走得最遠的不是走得最快的;而是能夠不停走路的人。

真正的聯考勝利者,並非是指那些成績拔尖的狀元,而是在高三這一年裏成長起來的樂觀、自信、堅忍不拔的你。 建立自信的基礎就是要承認現實,接受現實,並想法來改變現實。

用汗水織就實力,用毅力成就夢想,用拼搏鑄就輝煌。校長一直相信,你是最棒的!展開你隱形的翅膀高飛吧!從容應對,傾出所能,走過風雨必現彩虹。

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感謝我們的老師。為我們的班級、學校添光,為我們個人爭光。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